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MIKE的英文網 涉嫌誹謗事宜 公開說明

今日一早8/3日 AM約9:00左右

看到MIKE英文網負責人PO出一則誹謗聲明




事發之後,我非常的憤怒

因為這並不是單純對我個人了

這是我整個公司的名譽


而且我到目前一毛錢都沒有拿到

也不是MIKE英文網負責人MIKE講的,

取得30%


30%是於第一次行銷後正在磋商的合約內容

原定第一次是15%的行銷成數



而MIKE只在他的粉絲團單方面的發言

只有對他不利的言論一律刪除

所以大家看的都是單方面說詞


未免名譽受損

今日8/3 下午於新店警察局提告

"誹謗"

以下即為報案的三連單

法院見吧!台灣人不是好欺負的


說也好笑

很多MIKE英文網粉絲團的發言

請MIKE提告

我到是很想知道MIKE是要憑哪一點提告

我也歡迎他來告

最好告大家都知道有一個涉嫌背信又損害學員權益的人

如果你也是受害的其中一員
請到自救會傳訊息給版主

另有一受害者秘密社團

MIKE的英文網 課程糾紛 自救會

MIKE的英文網 真相公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