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MIKE的英文網 涉嫌背信4(勒索真相)

以上言論有部份情緒字眼

也有許多的不實部份,

小編會用藍色字、框澄清





























--------------------------------------------------------------------------------------------------

以下為MIKE的英文網負責人MIKE以偏概全、

且跟原訂行銷方式完全不一樣的回應

皆是用他個人奇怪的觀點

且完全不針對我疑點回答

且對發票、佣金一事完全沒回答


而且從開始到現在

一毛錢都沒有收到

MIKE英文網負責人如果說有

請拿出銀行匯款資料

我可以拿出我公司的銀行帳本

(最怕的就是有人只會在粉絲團操控粉絲而已,

而且把負面聲音完全刪除)

小編會在下方再次說明

--------------------------------------------------------------------------------------------------







------------------------------------------------------------------------------------------------------

1、MIKE講好幾次請律師:

我拜託律師快來找我好嗎?讓大家知道MIKE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2、美國人只拿5%:

第一:請裡是台灣,是亞洲,請你去找美國人,好嗎?
第二:當我們好騙嗎?我個人也學習過美國的行銷與文案,拆成不是5%,是50%
第三:5%只有一種情形,前期行銷經費要先撥預估營業額的20%(因為拆成少,自然行銷經費多),MIKE呢?什麼都沒付阿

3、你很會網路行銷:

第一:你這麼會你會只用FB來做行銷,所有的高手都知道FB只拿來做品牌,不是拿來成交的,除非你用FB是另有居心
第二:你這麼會,你為何要轉行?如果很會,還轉行,少來這套啦
第三:你連google doc都不會用了,這也算都會?


4、paypal使用?

paypal本身本來就沒什麼問題
而且並不是國人不會用
小編的公司營收有一半是用paypal
不會用,那是你能力不夠

5、Salesforce設立?

SF使用小編曾當面跟MIKE的英文網負責人MIKE講過不需要用

也請MIKE給我理由,為何要使用?

MIKE一句話都講不出來

到底為何要用?BS

而且要用,MIKE你怎麼不出經費阿?

是何居心?

6、達成率?

請問各位:你有沒有曾經想要在3個月內減肥10公斤的想法?
你覺的目標跟真正達成是一致的嗎?
用嘴巴講講就能完成嗎?

而且我質疑的成交率與過往營業額
一概都不回答
只會講這些話
(我再次說,我仍然一毛都沒拿到,卻還要爭論這些事)

而且我在律師樓時
就當面問MIKE

你設立這種標準
請問你想怎麼達到?

你猜MIKE怎麼回答?
就是沒回答啦!
BS

而且有人是在沒拿到前期佣金,
然後跟業主簽約的嗎?

那這業主是不是擺了明在___?

7、15日後業積歸零

我所做的行銷是爆破是行銷
會在超短期
出現超大業積

MIKE不是很懂行銷
還問這種問題?

跟本就在以偏概全

8、客戶名單都是MIKE的?

這點在於首次合作時就已聲明過
我當初講的是以MIKE現在的銷售模組
由我來整合,我保證最少一倍以上的業積

後來呢?
這就叫做都是他的名單

真是癈話!
我們講過先用他的名單
之後再做廣告行銷

而且會做行銷的人
一定從舊客戶先做
沒人會沒事直接找新客戶

再者,請問有給行銷經費嗎?
沒有阿

那還要做麼?
真的是胡扯


9、Party不參加?

我小編還原一下真相

前幾天MIKE寫信給我說MIKE要面試參加大量句子訓練法的學員
而當天結束後,邀我去pub喝個小酒

而我個人不太歡這種場合
再者,我並不是股東
僅是行銷廠商

我自認我是來做行銷的
不是來喝酒的

所以我回信給MIKE
我希望當天原定晚上7點他要面試學生前
能否提早到半小時
我們可以聊聊行銷規畫

而我個人於8點前就要離開
我之後還有其它廠商的會議要開
不方便留太晚
(就算我沒會議要開,不想去,不行嗎?)


而他老兄呢?7:15才來
什麼態度

而且計較股份?

誰在計較股份
我一點都不稀罕
我自已就有公司

我一直提出的是佣金
MIKE有沒有一句真正給回應的?

沒有!沒有!沒有!
這是何居心?

10、賺你的名單?

什麼叫做賺你的名單?
名單的部分我在8講過了

請問賺的定義是什麼?
你有付我一毛錢嗎?

我還自已掏腰包買你的教材
全部付了26250(含5%稅)

請問有開發票嗎?沒有!
社團權益呢?被踢出!
預售小說班要求退款?不理會

是何居心?
是何居心?
(愈寫愈氣而已)


11、好大的損失?

我叫你拿出財報給我看,你拿的出來嗎?
我敢說這次行銷案
是MIKE整年度最賺錢的

損失什麼?

你有付佣金嗎?沒有
你有理會學員權益嗎?沒有!
那請你做了什麼,得已拿這麼多錢?

做教材嗎?大部份都涉嫌抄襲
2月、4月的學生到現在部份教材還沒拿到?
請問MIKE英文網負責人,你到底做了什麼?
你就把學生的私密社團直接刪除了
是何居心?


還是你只會寫你做慈善、你家裡有生變的事情
來討學生的同情?
來延後你沒完成教材的事實?

那你騎著你買的重機去環島的時侯
你有想過學生們不滿的情緒嗎?

沒有!沒有!沒有!


12、我勒索你?

請問我勒索你什麼?
我提供5種方案讓你選
你也可以選不合作
我到底勒索你什麼?


如果你去早餐店
老闆問你:你要紅茶,還是奶茶?

你會說老闆你在勒索我嗎?

天阿!怎麼會有這種人

而且我寫的清清楚楚

不合作就請把佣金、發票算清楚
請問你有針對這個回答嗎?

沒有!沒有!沒有!
是何居心?


13、不能買書?

這點是跟MIKE談論過
原先是賣套裝

之後等購物車做好
再單賣
這樣比較好整合
MIKE自已也確認

然後呢?
打自已嘴巴嗎?


14、一堆建置?

這些是跟MIKE討論
要把所有流程自動化需要設立的部份

然後不付錢之後就講這些有的沒的?

不做當然可以阿
請問佣金呢?




------------------------------------------------------------------------------------------------------

以下是當初寫給MIKE合善的回答





如果你也是受害的其中一員
請到自救會傳訊息給版主

另有一受害者秘密社團

MIKE的英文網 課程糾紛 自救會

MIKE的英文網 真相公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