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Mike的英文網 涉嫌背信過程1

當初看到MIKE英文網的東西時,覺的東西很好,

能夠幫助到我自已在英語上的突破

並且觀看其行銷模式,

認為我能夠協助其創造大業積

所以在FB上傳訊息給MIKE(如下):




之後MIKE回應忙祿,所以時間無法配合,直到某天空間,自行提出見面洽談(如下)




圖中你可看到,我有購買MIKE的學習套裝,所以才會有需要開發票

PS:為何要寫這段,之後會講到




之後就約定時間上相約碰面


會談細節:

1、合作模式:

會談中我倆都是公司,所以不可能用受雇制,

並且我談的是合作,所以是以拆成數的模式,

而MIKE自已口述,他目前"每月"營業額為500萬

2、合作佣金:

佣金部份過往我公司接行銷案,


基本談法為:(小公司,月營業額100萬以下)

(1)行銷經費:預計營業額的10%
(2)售後拆成30%-50%

但因MIKE的"自述"營業額為500萬

所以談的標準不同

最終達成的條件為:

(1)首次無行銷經費,因為流量、名單是MIKE自有,暫無需廣告經費
(2)拆成為15%

3、行銷模式與負責部份:

由我方撰寫

(1)銷售文案:

(2)整合流程:
將付費流程、購買者表單、購買者名單,整合於同一頁面

(3)FAQ建置:

在這裡我在會談中特別強調,不做客服(因為客服並不是行銷人員該付責的,是MIKE需自行付責),我執行的部份是將想購買者的問題做一個統一的問答區,避免同樣的問題不斷的回答


為何會需要建置FAQ,如下圖可說明:



其中問題點:
1、營業額&財務報表:

MIKE於會談時,講述自已月營業額有500萬

並且可提供財務報表證明,這點當初我並未追查,

但事後種種跡象顯示,沒有此證據,

PS:我會於之後說明


2、行銷成交率:

MIKE一直說自已成交率非常高

這點我也沒意見

反正沒看到誰都可以說

但是MIKE自稱能達到20%

這就太超過了


這點於之後

我要MIKE提出相關證據時

也是模糊帶過

PS:一般行銷大師的成交率是4%,除非計算的時間(周轉率)不同,這點我在之後寫給MIKE的文章也請其提出,也是不了了之



如果你也是受害的其中一員
請到自救會傳訊息給版主

另有一受害者秘密社團

MIKE的英文網 課程糾紛 自救會

MIKE的英文網 真相公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